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8年01月03日

 

        1月3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政府、计划、财政三个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政府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区政府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全省“两聚一高”、全市“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发展全局,深化“四大战略”,加快“四区”建设,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城乡融合再添新内涵,生态文明获得新提升,社会事业实现新进步,改革攻坚取得新突破,政府建设展现新气象,顺利完成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对此,代表们表示满意。

        同时,代表们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中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围绕我区持续深化“四大战略”,加快推进“四区”建设,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的目标,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区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认真吸纳,不断改进,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举措,深化改革,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