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办党支部赴安徽泾县开展统一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为丰富党支部统一党日活动形式,增强活动效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7日,区人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徽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赵火平、王正兴、吕平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向死难烈士敬献花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细致地听取了讲解员讲解新四军的战斗历程和英勇抗日的事迹,参观了纪念馆内丰富的历史图片资料和珍贵文物,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

      区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史来富表示,本次统一党日活动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心灵上经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在干事创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创一流工作业绩,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