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0日上午

 

 

 

 

 

        3月10日上午,区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赵火平、王正兴、王三伢、张至真、梅林森,区人大各内设机构负责同志,机关全体 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火平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项部署 ,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火平强调,围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着重把握好“四个坚持”:一要坚 持学史明理,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 力,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三要坚持学史崇德,传承共产党人红色基因、革命精神,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