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国人大代表邢青松回淳

2021年03月11日

 

 

 

 

        3月11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 议程后,连夜从北京返回南京。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苏固城湖青松水产专业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邢青松,随代表团一同回宁。区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火平前往南京南站迎接,第一时间为邢代表送上了衷心的祝贺。

        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开创新 局的大会。大会开得非常成功,非常圆满,大会审议作出了一系列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决定决议,振奋人心。作为人大代表,邢青松亲身参与、全程经历 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心情非常激动,精神备感振奋。

        赵火平表示,邢青松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这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高淳的骄傲。接邢代表回 “家”后,将第一时间邀请他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全区基层一线,用盛会精神团结党员干部、激励基层群众,一起把高淳乡村振兴战略实践好,更好地建设 “强富美高”新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