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城区“三小车”安全管理情况

2021年07月06

 

        根据区委要求,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三小车”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作出工作部署并召开专题研讨座谈会;常委会分管领导牵头领办;环资城建委、监察司法委会同交警大队实地走访了我区学校门口、交通道口、“三小车”销售店家,组织区交警、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会同区交警大队赴溧水实地学习考察了“三小车”安全管理经验,研究讨论可行性管理方案。通过认真调查研究,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报区委主要领导。

 

 

图一:7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火平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区交警大队、公安分局、宣传部、政法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司法局、商务局、信访局、教育局、供销总社、淳溪街道、部分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图二及以后: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区人大监察司法委会同区交警大队赴溧水区学习考察“三小车”安全管理经验,在溧水区交警大队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溧水区相关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