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决定

南京市高淳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办法的决定

 

(2021年8月2日南京市高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组部《关于省级监察委员会干部管理体制和任免审批、法定任免程序》《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和《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南京市高淳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决定南京市高淳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办法作如下决定:

        一、在区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因故不能担任职务或者缺位的时候,根据主任会议提名,从区监察委员会副职领导人员中决定一人代理监察委员会主任的职务。如果提名的人选不是副职领导人,应当先任命其为副职领导人,再决定其代理职务。

        二、决定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采用无记名表决方式进行。表决事项以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过半数通过。表决结果由会议主持人当场宣布。

        三、决定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后,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其向宪法宣誓。

        四、其他事项,参照《南京市高淳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执行。

        五、本办法自通过之日起施行。

 

 

 

南京市高淳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