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6日上午

 

        8月26日上午,高淳区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赵火平、张朝霞、王正兴、陈春花、王三伢、朱利国、梅林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到会指导。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办党支部会前进行了认真筹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会议召开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分组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火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专题组织会,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他强调,要坚守“忠心”对党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恒心”学好党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牢记“初心”为民服务,把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代表履职做好保障,为群众发展排忧解难;要守住“戒心”勤政廉洁,牢牢守住思想防线,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