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火平慰问了部分学校及部分教师人大代表,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送去鲜花,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赵火平一行首先慰问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省特级教师张至真,点赞其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立德树人的高尚师德,感谢其为高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赵火平一行慰问了市人大代表、砖墙镇北埂陈小学校长卞桂花,对小学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给与指导、寄予希望。

 

赵火平一行慰问张至真

 

赵火平一行慰问卞桂花

 

        下午,赵火平分别走访了省淳中和区实验小学,并开展座谈,听取两所学校校长关于学校概况、特色发展、工作方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赵火平分别对两所校园环境创设、特色工作、师德师风等给予肯定与勉励,并就教师团队建设、特色内涵建设、教育质量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火平一行在区实验小学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