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街道人大动态

2022年07月29日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7月29日,古柏街道组织街道党政领导、区人大代表、站办所负责人、村支书共50余人开展集中观摩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南京和澳冶金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古柏街道“红色物业”党建品牌项目、江苏克劳斯5G智能化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项目、南京共裕包装有限公司、三保村小前保美丽乡村共5个项目情况,并在各个视察点上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视察南京和澳冶金智能装备制造项目

 

视察古柏街道“红色物业”党建品牌项目

 

视察江苏克劳斯5G智能化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项目

 

视察南京共裕包装有限公司

 

视察三保村小前保美丽乡村

 

        视察活动结束后,在古柏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与人员就视察观摩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学习,增强履职能力;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为民宗旨;要围绕中心工作,凝聚各方合力。

        代表们表示,本次活动十分必要、意义重大,通过“看比晒拼”的方式,让大家看到了新亮点,看到了新变化,看到了新活力,看到了新希望,增强了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务实进取,在推动发展、汇聚民意、服务代表、联系群众等方面力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高质量的人大工作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