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街道: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2年08月04日上午

 

        连日来的极端高温天气正炙烤着淳城大地,对于户外挥汗如雨,一线坚守工作人员来说十分辛苦。8月4日上午,高淳区人大代表、固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华带队,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强,政法委员卞维壤专程到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挚实问候和夏日“清凉”。

 

 

        慰问中,曹华对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在连续的高温天里,尽心尽责、一丝不苟做好固城街道民生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环卫工人高温天气下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避暑降温,注意和作业安全,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发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努力为辖区群众打造洁净生活空间。

 

 

        曹华表示,近年来,固城街道的城市文明水平大幅提升,综合执法大队人员、环卫工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城市提供优质服务的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弘扬。曹华要求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要强化夏季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夏季安全防范宣传教育,为职工群众创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