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坝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主题监督月活动

2022年08月19日

 

        为贯彻落实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主题监督月活动方案》,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作用,日前,东坝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了2022年区民生实事项目监督调研和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代表们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市级民生实事涉及东坝街道的2个市级宜居村,听取项目施工方关于宜居村的村庄改造的详细介绍。代表们表示,宜居村建设是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民心工程,建议在施工过程中既要加快工程进度,又要注重工程质量,争取让村民能够全过程地参与、监督和支持。

        除了现场视察,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代表们围绕市、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到街道各代表工作站接待群众、走访选民,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和意见建议,征求到的4条意见及时反馈给项目实施单位。

        下阶段,东坝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关注高淳区各类民生实事项目,积极履行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提出建议意见,继续进行跟踪问效,确保民生实事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