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宣讲报告会

2022年09月30日

 

        为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9月1日下午,高淳区委党校固城分校组织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宣讲报告会,“淳风化语”宣讲团成员、高淳区委党校老师苏培应邀授课。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村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行政村的10名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苏培围绕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深刻领会第四卷文稿的形成背景、把握第四卷精髓要义、如何学好用好第四卷等三个方面,作了精辟解读。整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为人大代表进一步做好第四卷的学习、领会和贯彻提供了有益指导。

 

 

        参与培训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区人大固城街道工委将依托固城分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