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墙镇召开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2022年9月8日至9月9日,砖墙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5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其他镇机关干部及村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讨论室内人大代表们庄严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交的建议10件,会后由镇人大交给镇政府有关单位办理,办理过程中镇人大会同镇政府加强对办理工作的督查,加大办理工作力度。会上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邢华宽、孔令胜两位同志当选为砖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新当选的镇政府副镇长在宣誓台向宪法宣誓。

        会上,砖墙镇党委书记范广会表示,今年以来,砖墙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导向,齐心协力抢进度稳增长、防疫情保稳定、惠民生促和谐,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要求,接下来要铆足干劲谋发展、全力以赴补短板、身体力行做表率,以时不我待的劲头、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奋斗拼搏新时代、奋发有为竞风流,用扎实过硬的发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