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2022年9月8日下午至9日上午,阳江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镇90名镇人大代表和13名不是人大代表的镇党政领导干部参加(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阳江镇镇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阳江镇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阳江镇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有关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总结了全镇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我镇实际,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2022年上半年,阳江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获评“2021年南京市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先进集体”。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经大会选举,王金兰同志、陈崇斌同志均已满票分别当选为阳江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号召,当前阳江正处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决胜攻坚的勇气和担当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谱写“强富美高”新阳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