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墙镇组织党员、人大代表、群众观看二十大开幕

2022年10月16日

 

        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砖墙镇党委高度重视,在镇食堂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政领导、办站所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62人集中收看,下属各基层党组织也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群众等1000余人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会议室、公共大屏等场所进行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令我们倍感振奋。”全国人大代表、砖墙镇茅城村党总支书记邢青松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继续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化螃蟹产业“全链条”党建工作,坚持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党员聚在产业链上、村民富在产业链上,为促进村集体增收、村民致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螃蟹电商及农家乐经营户王赐明是一位创业青年,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更加坚定了信心,“我将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发光发热,做一名有责任感的青年,尽自己所能,带动村民们共同增收致富。”

        今后,全镇上下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久久为功的韧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接续奋斗,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