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人大代表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增设路灯
点亮“幸福路”

2022年10月28日

 

        高淳区古柏街道人大持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收集村民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在石臼湖大堤增设路灯,点亮了群众的“幸福路”。

        在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10月1日晚6点,群众翘首期盼的石臼湖大堤路灯亮了,沿湖6.5公里,绵延成一条璀璨长龙。古柏街道居民或结伴信步湖边一路欢声笑语,或挥舞国旗打卡留念,一派喜气洋洋。

        石臼湖大堤是高淳的北大门, 2016年遇特大洪水,当时防汛线路长,防汛压力大,照明靠架设的临时线路,灯杆在风雨中飘摇,大堤能装上路灯成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渴求。古柏街道区人大代表魏学军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提请建议,反映老百姓的呼声。

        古柏街道在收到代表建议以后,高度重视,立即着手落实。据了解,石臼湖大堤路灯8月份开始安装,9月30日试点亮,全部费用由街道承担。

灯亮了,老百姓的梦圆了,自此每个夜晚,携手S9与湖对面灯光遥相呼应,勾勒出一幅和谐美好的画卷。

        接下来,古柏街道将继续积极关心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倾听百姓意见,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