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坝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政代表,深入调研农业经营主体

2022年11月14日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街道议政代表主体作用,提高代表和委员的知情知政、参政议政能力,11月8日,东坝街道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议政代表调研视察了东坝重点农业经营主体,深入了解农业主体的生产经营状况。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倩宝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陈福明谷物种植家庭农场、松趣苑园艺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农业经营主体的生产销售经营情况。

        参观后,与会人员举行了座谈交流,代表和委员们各抒己见,积极为街道农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建军带领大家共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深入了解了街道农业产业发展的情况,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认真提高履职能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动乡村振兴有贡献力量,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