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2022年11月14日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素质与履职能力,明确自身职责,更好发挥作用,11月10日上午,古柏街道在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观看学习视频和交流研讨的形式,对人大有关法律法规和代表依法履职知识进行集中学习交流。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以及人大工委主任出席培训班,同各位代表们一起学习。

 

 

        人大工委主任缪飞指出,党的二十大就“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作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位代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任务,学深悟透。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要求,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依法行使国家权力,切实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素质、工作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人民的重托,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