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人大代表优质优势  助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2022年11月23日

 

        为营造关心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优质优势,助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11月18日下午,由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固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高淳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固城街道召开。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固城街道领导、街道招商办及符合全区产业发展方向、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代表;固城代表团部分区人大代表、部分商会、行业协会、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固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张军主持推介会,区人大代表、固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孔维新代表街道致欢迎词。

        孔维新在致辞中首先简要介绍了南京飞马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校友创新学院、清科集团、财合税四家协办单位的简要情况。他表示,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初衷,是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共谋合作、共享商机,一同抒写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的动人篇章。固城街道山水秀美,胥河横贯东西,固城湖紧邻西侧,游子山、花山、秀山、禅林山等群峰列锦。随着高淳“空铁公轨港”综合交通体系构建以及高铁新城规划,固城的枢纽作用加快释放,发展空间愈发广阔,发展后劲愈发充足,发展潜力愈发彰显。

 

 

        孔维新表示,街道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出台企业与产业12条、医疗器械11条、科技创新13条等惠企政策,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永不走的驻厂员”等服务机制,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政务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希望街道各级代表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代表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靠前指导、主动服务,第一时间响应企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