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漆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议政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9日上午

 

        为切实把街道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9日上午,高淳区人大漆桥街道工委召开代表培训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议政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大工委主任朱小华倡议街道人大代表、议政代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今后履职为民实践,提振信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落实到街道为民履职全过程,做民意倾听者、搜集者、反映者、实践者,做人民满意的代表,从而加快助推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人大工委主任朱小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作了全面系统宣讲,一是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二是坚持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三是发扬代表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四是反映漆桥新貌,讲好漆桥故事。并结合实际工作,与与会代表互动,交流心得体会。

        下一步,漆桥街道各级代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倡导代表各尽所能,服务所在地、所在村的工作,为打造绿色、创新、品质、人文“四个漆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