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人大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22年12月13日

 

        1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调研组调研高淳区民族宗教工作。区民宗局、砖墙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淳溪聚会点、关王庙,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砖墙镇红石榴家园,张玉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阵地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活动,并对砖墙镇积极探索“红石榴家园”阵地建设与党群服务中心相融合的理念表示赞赏。

 

 

        走访结束后,区民宗局就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最后,调研组对高淳区民族宗教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引领和指导;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高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