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坝街道组织召开“向社会报告政法工作”专题活动

2022年12月19日

 

        近期,为有效推进网格化服务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东坝街道组织召开政法网格员代表向社会报告政法工作专题活动。来自全区公检法司的政法网格员代表、街道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各村网格员、法律明白人、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相关政法单位代表向社会开展述职报告,报告今年以来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对未来网格工作的规划,与在座成员开展“大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切实推动了东坝街道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活动最后,街道政法委员就街道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回顾了一年来政法网格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基层治理“小网格”,民生服务“大通道”。东坝街道将进一步推进网格化治理,完善网格化服务,建立全面掌握实情、及时反映民情、迅速解决问题、有效化解矛盾的社区管理服务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