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坝街道人大工委强化调研走访,助推民生实事精准落实

2023年01月29日

 

        春节前,东坝街道人大工委在东坝街道傅家坛村开展了“倾心为民办实事 屋面维修暖民心”活动,持续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老旧小区屋顶渗水问题。

        活动前,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议政代表广泛征求傅家坛村安置小区村民意见,逐一实地查看了小区房屋漏水、排水的详细情况后,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协调联系街道建管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最终决定将胥溪花园和工业园区两个老旧小区屋面维修作为重要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

        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先将屋顶的碎石、老化表层进行仔细清理,确保天台不积水、不堵塞,随后,再把原有的防水层和破损的油毡撤掉,铺上崭新的铝镁板、遮雨布并进行加固。据了解,目前,胥溪花园小区和工业园区小区的屋面维修都已全部完工。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屋顶渗水漏水的民生痛点问题,也把民生实事办进了老百姓的“心坎”里。下一步,东坝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关注民生,切实解决群众的难心事和烦心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人大工作水平。

 

 

撰稿:马金花

李腾焰

                          校对:沈建军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