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29日

 

        1月29日,新年伊始,古柏街道组织人大代表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人大工委主任缪飞对各位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古柏街道人大代表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代表履职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履职知识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代表心中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努力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作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村民群众中进行广泛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三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古柏街道中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调查、视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助力古柏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代表力量。同时,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撰稿:朱传丽

校对:唐秀凤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