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3年01月29日

 

        春节来临之际,广大基层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怀帮助农村困难人群,他们利用春节前的这个时机开展了大走访和慰问行动,为人民群众送去了浓浓关怀、暖暖情意。

        区人大代表陈玉国,他说“年前好像一切工作都结束了,但是我们基层干部更应该利用这难得的几天闲暇时间去和乡亲们闹闹磕,话话家常,听听他们有哪些困难,又有哪些是我们可以解决的”。每走访一户,都能够看到他拿着笔记本认真记录的样子,将群众反映的每一件小事记在纸上更是记在心上。

 

 

 

        区人大代表张凯,节前他的心里最记挂的还是独居困难老人,觉得没人陪伴的他们更需要网格干部的关心问候,于是在节前他开展了独居老人的入户走访工作,帮助检查老人家中的用水、用电情况,宣传防诈骗知识,提醒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自己,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也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区人大代表陆文,他说“以一名基层干部的身份当选区人大代表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平时我有更多的时间接触群众,我是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路上的重要角色,小小人物,大大能量,从下定决心从事基层工作的那一刻起我就从没想过退缩。”春节来临前,他带着上级补助的慰问金走访慰问村中的困难党员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他们送去切实的帮扶。

 

 

 

撰稿:许小盼

校对:史月生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