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墙镇:新春佳节“大扫除”上好冬训“实践课”

2023年01月29日

 

 

 

 

 

        春节将至,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整洁、舒适、优美的节日环境。结合党员冬训,1月20日,砖墙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暨春节氛围营造活动。全体党镇领导、各办站所成员、区镇人大代表等2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按照分工进行包路段、包片区整治攻坚提升行动。对主次干道和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掸除蛛网,清除乱贴乱画、乱拉乱挂;引导车辆停放,纠正车辆乱停乱放,保持有序停放。同时积极向群众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使集镇环境更整洁、镇容镇貌更美化。

        “要过年了,看到处处树干上缠绕着发光灯饰,明灯璀璨的很喜庆很欢喜,感觉新年的氛围一下就浓了起来!”居住在周边的村民卞之龙表示。此次活动还对集镇主干道沿线两侧行道树缠上超5000米的发光灯饰营造氛围,让110棵行道树“化身”火树银花,呈现一派流光溢彩的节日美景。

 

撰稿:徐丽萍

胡书敏

                        校对:谢璐婕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