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街道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深切关怀展现真情

2023年01月29日

 

        新春来临之际,高淳区固城街道的爱心企业家代表们,积极开展关爱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残疾人朋友送上春节慰问,让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助残送温暖,关怀暖心田

        1月14日下午,高淳区固城街道议政代表、南京市金越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带着浓浓爱心,慰问了秀山、固城、游山、花庙等村6户因病致残、一户多残的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拜早年,祝福新春,让困难残疾群众倍感暖心。

 

 

        “今后,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爱心公益活动,并希望通过自身善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让更多家庭受到帮助。”街道议政代表陈鹏说道。

        残疾人之家:殷殷关怀送祝福,扶残助困暖人心

        岁末年初,困难群众的冷暖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月15日上午,高淳区人大代表、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固城街道“残疾人之家”负责人杨巧云,专程到前陇村走访慰问了该村16户困难党员和因病致残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鸡蛋等慰问品,向他们拜早年,祝福新春,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开心如意过大年。前陇村党总支书记许新柱陪同慰问。

 

 

        据了解,今年40多岁的杨巧云在2012年成立了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干起了蔬菜种植+配送的生意,积极主动帮助村民种植和销售蔬菜,带领村民一起致富。在创业致富的同时,杨巧云感恩思源,以关爱困难残疾人为己任,在区、街道残联的支持下,于2020年4月依托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巧云投资30万元创办了三陇残疾人之家,吸纳安置周边30多名残疾人。

 

 

        据了解,每逢助残日和传统节日,杨巧云总牵挂着困难群众的冷暖,走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奉献真挚爱心,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人间真善美,履行人大代表责任与担当。

 

                                        撰稿:张    娜

校对:孙秀辉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