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漆桥街道召开建筑企业座谈会

2023年02月28日

 

        2月2日下午,漆桥街道召开2023年建筑企业座谈会,会议分析行业形势,研究发展走向,为进一步优化建筑领域营商环境、促进建筑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推动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厘清思路,凝聚共识。漆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鹉,街道相关分管领导,重点建筑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街道办事处主任夏鹉致欢迎辞,他指出,作为传统建筑之乡,街道上下将一如既往的坚决支持建筑企业发展,加强需求服务、政策服务和安全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切实担起争先创优的责任,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力度,继续巩固提升市场覆盖面,强化建筑业从业人员的知识更新和技能培训,推动漆桥建筑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据了解,2022年街道完成建筑业产值60.13亿元,实现利税1.18亿元,2家企业入选区十强建筑企业,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2项、省市级优质工程奖16项,获评省级标准化星级工地5个。

 

 

撰稿:刘    君

校对:朱小华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