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带队考察油品加工项目

2023年02月28日

 

        近日,古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缪飞、古柏街道区人大代表魏学军及街道农服中心负责人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华东区)考察7D型榨油机项目。

        缪主任一行主要考察了7D型榨油机生产机械与工艺。据了解,“7D”是指7道工艺技术,中国农科院油料研究所的7D加工工艺,和传统榨油工艺相比,不仅绿色环保、能耗降低、成本减少,菜籽油营养物质的保留率也更高,通过这种工艺生产的油品比普通菜籽油的价格也要高一些。区人大代表魏学军表示,如果引进此生产线,不仅能提高油品加工企业的利润还能提升收购菜籽的价格,增加农民的收入。

        考察完项目生产线,缪主任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的专家团队近期到古柏街道,对于建立7D型榨油机项目生产线进行现场指导。

 

 

 

 

撰稿:朱传丽

校对:唐秀凤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