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捐赠暖人心:代表风采之——陈玲玲

2023年02月28日

 

        为弘扬扶贫济困送温暖优良传统,年前高淳区人大代表、南京爱沁缘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玲玲作为代表替公司向高淳区慈善总会带去了50万元捐赠款,同时捐赠了多批羽绒服、棉服,助力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安心过暖冬。高淳区慈善总会会长孔德华出席捐赠仪式并为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

 

 

        陈玲玲是以一名企业家的身份新当选上的区人大代表,她说:“区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成为一名区人大代表后她把企业的社会责任压得更加实,常常献爱心、行善举,总是能看到她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身影,过去三年的新冠疫情期间,爱沁缘服饰有限公司利用公司自身的生产优势向社会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企业积极吸纳安置残疾人、下岗职工和周边在家务农的家庭妇女就业,关心关爱员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陈玲玲能够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值得我们敬佩与学习!

 

 

撰稿:许小盼

校对:史月生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