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冬训市集进乡村”
学习宣传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今年冬训以来,固城街道切实注重提升冬训实效,紧紧结合今年冬训主题和街道特色,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冬训市集进乡村”学习宣传活动,丰富冬训内容,唱好“学思践悟”四字诀,奏响冬训学习的“协奏曲”。

 

 

        2月16日上午,在固城街道“游山书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由固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区委党校固城分校、街道文体站、总工会、团工委、妇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承办。区人大代表、街道“一见如‘固’”理论宣讲队成员、第五届“固城好人”代表、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各支部党员及游山村村民100余人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江涛出席。并为街道“一见如‘固’”理论宣讲骨干杨巧云(区人大代表)等人、第五届“固城好人”代表颁发聘书和奖状。

 

 

        活动现场,街道健身广场舞队的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文娱节目表演,“冬训市集”有奖参与活动也在现场举行,吸引了区人大代表、众多党员群众踊跃参与。

        党工委副书记李强表示,本次冬训市集进乡村活动,旨在更好地让理论学习与宣传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既是对冬训组织形式的创新,又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使得党员冬训更加可亲可感。

 

撰稿:石惠雯

孔令谦

                          校对:张   娜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