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火平调研高职园项目建设

2023年03月01日

 

        3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火平赴南京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园现场调研。

        赵火平实地察看了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科创中心等项目现场,并与高职园管委会、建设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

        赵火平指出,高职园承载着“学研产城”融合发展的重任,是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关键节点,加强施工管理,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验收投入使用。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推进校园景观绿化、“海绵城市”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工程品质。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有效破解面临的难点堵点,促进项目提速增效。

 

 

 

 

 

撰稿:张    鹏

校对:姜丽华

审核:唐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