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委
赴外地考察学习现代农业发展工作

2023年03月06日

 

        3月1日至3日,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利国带队,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区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到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潍坊市寿光市,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考察学习现代农业发展工作。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项目现场,实地考察调研东营区湿地、寿光市蔬菜大棚和赣榆区高标准农田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各区生态环境、产业规划、政策扶持、土地流转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交流和探讨。

 

 

        朱利国主任表示,这次考察学习对我区城乡建设规划、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都给予了很多启示,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们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他们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为促进我区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献计出力。

 

撰稿:魏来富

校对:魏桂财

审核:朱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