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墙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年03月27日

 

        3月27日,砖墙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范广会主持并讲话。砖墙镇全体党政领导、各行政村党组织负责人、各办站所负责人、各圩局及直属支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邢青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生动介绍了全国两会的盛况和精彩瞬间。邢青松表示,他在全国两会上建议建设国家联合育种平台,整合全国高校院所、规模企业的资源力量,开展产学院联合攻关,培育河蟹新品种、新品系,打造河蟹种业硬核“芯片”,以科技创新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让农民致富路越走越宽广。

        全体党政领导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镇党委书记范广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认真学习、把握实质、以学促行的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撰稿:葛曼宁

校对:谢璐婕

审核:吕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