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新领域服务 全力推进代表工作站提档升级

2023年03月28日

 

        为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站服务水平,创新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服务选民、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形势,充分发挥代表联络工作站连心桥、助推器作用,着力打造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品牌,2023年3月,高淳区阳江镇人大办公室在丹湖村创新成立“丹湖秋月”品牌运营人大代表工作站。

        “丹湖秋月”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阳江镇党委、政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村文明进步、农民增收致富,充分把握省市区帮扶契机,立足于多元丰富的水生态空间基底和以水产养殖、有机稻米为主的生态产业基础,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核心,所启动打造的“一村一品”区域公用品牌。

        “丹湖秋月”品牌运营代表工作站有针对性把阳江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中的行业领军人物、专业技术型代表纳入其中,充分发挥他们的特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孙惠慧

核对:丁    辉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