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街道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回应企业人大代表建议

2023年03月28日

 

        今年以来,古柏街道负责人在走访企业中发现部分企业希望与金融机构加强沟通,解决融资问题,企业人大代表建议街道适时组织交流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古柏街道积极回应代表建议,3月2日下午,召开银企对接会,搭建银企双向沟通平台。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部分单位参加会议。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9家银行机构负责人、街道20位企业家代表及企业人大代表应邀参会。会议还邀请了区金融局现场指导。

 

 

        办事处主任徐进表示,近年来,各金融机构在支持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助企纾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切实发挥了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推进作用,得到了政府、中小企业和居民百姓的普遍认可。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秉持初心,既要为发展势头良好的企业“锦上添花”,更要为困难企业“雪中送炭”。通过召开对接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政银企互信和信贷投放。

 

 

        下一步,古柏街道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搜集企业人大代表建议,发挥好统筹协调推动作用,利用银企对接座谈会、银企走访活动等多种形式,定期向金融机构推介企业融资项目,向企业通报金融政策、金融产品。构建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更好地实现企业与金融的良性互动。

 

 

撰稿:朱传丽

校对:唐秀凤

审核:李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