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坝街道组织召开“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主题交流会

2023年05月04日

 

        为及时了解街道年轻干部思想工作动态,进一步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成长,5月4日,东坝街道人大工委在文体站三楼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年轻干部座谈会,有效推动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继承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东坝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年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14位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体会感想和收获感悟,充分体现了年轻干部饱满的生活激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执着追求,并对今后的工作和下一步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交流发言之后,大家还进行了开放式探讨交流,共同探讨年轻干部的成长路径,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和成长过程中的困惑,整场座谈会氛围轻松活跃。

        会议最后,东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文亮表示,街道十分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储备工作,年轻干部要讲忠诚、讲大局、讲责任,把对党忠诚视为履职之魂、安身之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吃苦、不惧困难,为“美丽、活力、繁荣、幸福”新东坝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李腾焰

张慧敏

王    俊

校对:沈建军

审核:吕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