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促发展,漆桥街道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2023年05月10日

 

       5月10日,漆桥街道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辖区内18家重点工业企业家参与座谈。区人大代表、漆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夏鹉主持会议,漆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管建平、常务副主任韩国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各企业家围绕今年企业发展状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畅所欲言。各企业家表示,自疫情放开以来,漆桥企业的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重视,未来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技术、加强自主创新,并引进高端智能设备,降低制造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

        最后,管建平对各企业家为街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广大企业家要继续发扬敢想敢为、敢闯敢拼的精神,继续保持经济发展增速;并要求全街道上下党员干部要戮力同心,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助企纾困,帮助企业实现更快速度、更具核心竞争力的高质量发展,要以争先作为,突飞猛进之势打好打赢“经济增长主动仗”,交出“拼经济 促发展”的优异答卷。

 

 

撰稿:刘    君

校对:赵启福

审核:吕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