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赵火平主任走访调研红太阳集团当涂生产基地

2023年05月30日

 

        5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赵火平主任带队,走访调研红太阳股份全资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赵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国星生化的大数据中心、工程技术中心、精细化工产品检测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意见建议,探讨发展前景。

        赵火平主任对国星生化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厂区建设、研发生产、团队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未来发展,赵火平提出,一是牢牢抢抓战略机遇、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决心、聚焦主业,继续传承红太阳集团企业文化,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为集团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生产,多举措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查隐患、促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坚守环保底线,处理好企业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关系,把企业建成花园式工厂,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了解,国星生化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47.83%;缴税额达7684.32万元,同比增长50.37%,企业总体保持稳定健康发展态势。

 

 

 

 

                            撰稿:杨    艺

                            校对:冯建荣

                            审核:唐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