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惠台政策落实情况

2023年06月15日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长明带队专题视察全区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魏军,区台办副主任周晴晴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先后赴南京汇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佳精密光电(南京)有限公司、高青(南京)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用工、生活配套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一步调研了解惠台政策落实情况。

        会上,魏部长从做实走访联络,推动惠台政策应知尽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惠台政策应享尽享;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困难诉求应解尽解三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全区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张玉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涉台服务,加强惠台政策的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长明充分肯定了我区惠台政策落实情况。他指出,区台办及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精准服务,稳步推进相关措施意见的落地落实落细,有利助推了台企的发展,营造了更宜居宜业的台商台胞集聚氛围。他强调,区台办协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对台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全面落实同等待遇,为更好保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深化对台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把台商台胞当作亲人一样看待,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台企台商台胞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实现更好发展。

 

 

 

撰写:区台办

校对:李    菁

审核:张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