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柏街道人大代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

2023年09月22日

 

        根据省、市、区人大工作部署,9月22日,古柏街道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三保农业专业合作社,参观了新农业一体化项目,区人大代表、三保村支书魏学军向代表们介绍了项目发展情况。该项目是三保村与南京东润集团进行村企联建的项目,通过盘活村集体资产,把闲置厂房改造成手套包装车间,不仅能有效增加村集体收入,还能吸纳村里的无业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魏学军表示,下一步,三保村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随后代表们来到了和丰园生态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党员活动室,区人大代表、古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缪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缪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指引当下、引领未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指引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联系企业群众,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了解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继续认真参与民生实事项目调研,在推进项目提质增效上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增强监督实效。要增强宪法自觉,加强宪法实施,履行宪法使命,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撰稿:朱传丽

校对:唐秀凤

审核:祁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