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墙镇组织人大代表收看南京人大讲堂暨首期人大代表讲坛

2023年09月28日

 

        近日,南京人大讲堂暨首期人大代表讲坛在线开展直播,砖墙镇组织本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70余人分别在10个代表工作站内观看首期人大代表讲坛。

 

 

       本次讲坛内容主要有两个主题:筑牢中国式现代化的物质基础,从数业的逻辑出发;数字经济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及南京的路径,本次讲坛既具有专业性、理论性,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数字经济对于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直播结束后,各位人大代表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通过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课,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数字化对中国现代化的重要性和国家对数字化发展的战略眼光,开阔了视野。”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为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把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给政府,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

 

撰稿:谢璐婕

校对:李道水

审核:祁瑞宇